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球星玩票好莱坞盘点:乔丹救地球 鲨鱼产量最高

16、纳什 逆风
16/16

16、纳什 逆风

2010年09月26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16、纳什 《Into the Wind》

  《Into the Wind》是一部关于人遭遇不幸之后的日子里与死神搏斗的感人影片。1980年,男主人公特里-福克斯在积极地寻找一种为筹集癌症研究所需经费的方法。那时候,他正在与病魔做着斗争,但结果是失去了他的右腿。除去这个不利的因素,福克斯从加拿大的大西洋沿岸出发,伟大的抱负支持着他横穿加拿大全境。在旅途的过程中,渐渐地成为这个国家的英雄。不幸的是,福克斯在23岁的时候因为癌症复发被迫从这项活动中退出。在这部电影里,我们听到了来自于福克斯家庭,朋友们在影片为他鼓舞的画面。

  而这些只是纳什小时候的见闻罢了,“我记得在我六岁的时候每天早上都要爬起来准时从电视里去看特里已经到了哪里。”纳什说,“看到他脸上隐藏着痛苦,他的话语掩饰着为这项事业所做的牺牲,让我感触良深,对我来说这些都是非常有教育意义的。”看来,纳什在电影方面也是不走寻常路的那一个。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