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谢联同时提前成功 广州成都用同样方式回归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26日16:10

  有趣,巧合!在昨日广州恒大3比2逆转日之泉,成都谢菲联3比1战胜八喜队之后,2009年同时因为假球案勒令被降级,穗蓉两队昨日双双重返中超。而且这也是继2007赛季之后两队同时实现冲超梦想。

  难兄难弟,你追我赶,广州和成都用几乎同样凤凰涅磐的方式,宣告了他们的回归。而这种回归正预示着下个赛季中超版图将更加完整。东西南北中,中超赛场将融合了这些风格的球队,而广州和成都在中甲蛰伏一年后,或许会在中超搅起更大的波澜。

  两队时隔三年同时实现冲超,兆示了双方相互纠结的渊源。2007赛季,他们为了实现冲超梦想,历经艰难险阻,最终广州提前三轮,成都提前两轮圆梦成功。一波三折的冲超过程,将两支球队的命运纠缠在一起。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