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天津泰达

中超辽足与亚冠渐行渐远 天津泰达可谓辽宁克星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26日16:24

  □本报记者/徐丹伟 摄

  在中超赛场,天津泰达足球队可谓辽宁队的 “克星”——此前双方曾11次交锋,天津队9胜1平1负。9月25日晚,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比赛拉开战幕,结果辽宁队在主场以1∶3不敌天津队。本轮战罢,辽宁队的积分排名继续滑落,已与下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渐行渐远。

  本轮之前,辽宁队和天津队同积33分,因为胜负关系占优,天津队排名积分榜第三位,辽足紧随其后。翻看双方的过往战绩,辽足处于绝对下风,本赛季首回合比赛,辽宁队曾在客场以1∶2告负。 2008赛季,天津队主客场“双杀”辽足。

  昨晚与天津队一战,辽宁队左边后卫臧海利伤愈复出。

  第 16分钟,于大宝低射中的,为天津队首开记录;第32分钟,外援安德烈为辽宁队扳平比分。第73分钟、第82分钟,吴伟安和卢西亚诺为天津队锁定胜局。最终,辽足在主场负于天津队,遭遇两连败。

  本轮过后,辽足9胜6平9负,积33分,暂居积分榜第六位。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