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女单世界排名汪鑫“登顶” 王仪涵低迷下滑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9月26日16:29

  由于原本排名羽毛球女单世界第一的王仪涵在今年连遭打击,因此谁能取代王仪涵的位置便成为了外界关注的话题。如今,这个问题暂时有了答案,国际羽联近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结果汪鑫超越王仪涵,成为女单新“一姐”。

  自2009年开始参加国际比赛以来,汪鑫凭借稳定的战绩,逐步提升着自己的世界排名——第25位、第26位、第17位、第10位、第5位……终于,在2010年的第38周,汪鑫坐上了女单世界第一的宝座。即将参加广州亚运会的汪鑫能在此时成为世界第一,这无疑会让她增添一份自信。

  事实上,在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王琳受伤后,汪鑫便成为了中国女单领军人物的最佳人选。然而,如今真的坐在世界第一的宝座上,汪鑫也自然会成为众矢之的。队友王仪涵正是由于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不能在技术与心理两方面更进一步,才经历了世界大赛失利后的一蹶不振,最终导致自己失去了广州亚运会的参赛资格。在迎来自信与压力的双重“礼物”后,汪鑫能否经受住考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