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科萨鞍马规律自救暂缓信任危机 陕西亚冠进行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9月26日17:10

    搜狐体育讯 结束了两个客场想拿4分却仅拿1分的难堪,迎来了主场过程、赛果双赢的痛快——陕西浐灞队主帅科萨再度用“鞍马式”的表现实现了自我救赎与证明。

  关键时刻

  再现“科萨鞍马规律”

  客场1-1平南昌、0-1负河南,事先放出的“至少拿四分”的话,成为科萨自己给自己挖的一个坑。结束客场之旅的西北狼无疑成为一支哀兵,作为主帅,科萨顺理成章的成为球迷、媒体口诛笔伐、坚决声讨的焦点。据记者了解,陕西球迷“倒科”的声音通过网络蔓延的同时,当地媒体、甚至是很多重量级的圈内人士,也开始对科萨的表现感到失望和不满。

  亚冠是否还有戏?球迷之怒是否能平息?媒体质疑如何能化解?俱乐部高层如何能满意?

  上述问题都集中在“陕青之战”前,即意味着这些问题将在这场比赛赛后走向一个关键拐点。而这个关键的拐点将把科萨推向两重天地——要么拿下胜利重拾信任,要么被失利彻底推向信任危机的谷底。

  主场“嗜血如狼”连战连捷,客场“绵软如羊”难有佳绩,如此轮转不歇。

  世界杯后,科萨执教浐灞的最大诟病就是主客场差异大,球队状态不稳定。主客场判若两队的这种表现,是科萨和浐灞队员无法走出的怪圈,被陕西球迷戏称为诡异,被媒体命名为“鞍马式”表现。而本场“陕青之战”,科萨继续发扬了“鞍马式”表现的传统中优良的一面——主场发狼威,1-0力斩对手。让自己的“鞍马式”规律得以继续生效的同时,也给自己及时的服下了一粒“降压丸”。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