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科萨鞍马规律自救暂缓信任危机 陕西亚冠进行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央阳
2010年09月26日17:10

  学会改变

  科萨一战赢的不止三分

  主场拿下青岛,浐灞队员三军用命的同时我们看到了科萨的改变。

  战术方面的改变,科萨不再一味的迷信中路强打,将更多的火力点分配给边路游弋的于海、曲波,中路的卡隆、巴哈更多的作为策应过渡。于是,浐灞队以往空有控球难有射门的局面大为改观,若非运气不佳,无纯正中锋的浐灞昨日进球仍将不会少于三个。边路球员拥有球权,也使得中路的卡隆、巴哈活动空间陡然增大。卡隆史无前例的频繁空位前插换来了打空门得手、巴哈的大范围接应策动赢得了入陕后的首次全场最佳。

  用人方面的转变,毛剑卿终于首发出战,虽然跟李凯因伤缺席18人大名单有关,但是同时据记者了解,科萨赛前与毛剑卿有过专门的沟通,而且此次沟通增强了二人之间的师徒信任;王赟终于上场,虽然是因为卡隆一次被侵犯倒地。但是当下场检查后并无大碍的卡隆积极示意要继续上场时,科萨却将王赟推向身前。此举足以说明,科萨已经开始意识到对待“老浐灞”的方式需要转变。

  气势方面的转变,虽然再次一球领先且同样继续保住胜果,但是本场比赛科萨却没有让领先后死守的局面重演。面对对手放手一搏的突击,面对己方屡攻不下的困难,科萨不住的示意阵型前压,同样是站在场边紧张的指挥比赛,但是此次的紧张却是为了让浐灞队持续的保持攻势,而非考虑如何拖延时间祈求死保胜局。

  本场比赛结束后,饥饿至极的西北狼吃了顿饱餐,拿到了关键的三分。而对科萨而言,赢得却是更多。据记者获悉,赛后浐灞俱乐部的“绝对高层”王军书记不仅对比赛、球员表示肯定,更是对科萨特意祝贺语赞扬,而陕西球迷对科萨的的态度也不再针锋相对,“倒科”情绪明显缓和。

  赛后,科萨喜不自禁:“这场比赛之后,我们的球迷就会因此爱上我们这支球队,因为我们打出了让他们难以忘怀的漂亮足球。尤其是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值得我们每一位球迷回味。”可见,无论是迫于压力而转变,或是自己主动求变,一场有滋有味的胜利让科萨收获颇丰。(搜狐体育 央阳)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