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现场-夺冠一刻鲁能激情四射 徐克“扮”美少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9月26日18:13
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乒超联赛男团决赛第三场的大决战准时开战,最终山东队凭借老将朱世赫的出色发挥3-2力克八一队,获得了年度总冠军。在这场紧张万分的比赛中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王皓进入比赛状态很快,刚得到第三分就去场边擦汗了;徐克在比赛中既像玩游戏又装扮青春美少女,可爱无比;闫安两次使计谋却得到了抱头懊悔的结果,这是为什么呢?在我们一起进入现场看一看吧:

  第一盘 王皓VS张超 两位悍将各不同

  王皓拿到第一局第三分的时候就去场边取毛巾擦汗去了,进入比赛的速度非常快,从结果来看,王皓确实是一位悍将。张超明显进入比赛的速度太慢了,第一局才得了5分,面对王皓的强攻,他也是满头大汗,但是已经忘记去擦了,他只是一位“汉”将。

  第二盘 徐克VS张继科 徐克扮青春美少女

  徐克虽然0-3完败张继科,但在比赛中还有着孩儿童般的顽皮,发球时嘴巴从一侧扭到另一侧然后向上扬起以此带动身体向上走,就像玩小霸王游戏机操纵游戏里的人物过悬崖时一样,手里的手柄也要向上扬起。许可一次类似动画片青春美少女式的跳跃回球更是让人忍俊不禁,当时他的两腿并在一起,脚后跟贴到了臀部,高高的跳了起来。

  第三盘 闫安/徐克VS方博/张超 闫安两计谋不敌王涛一暂停

  闫安/徐克第一局打的很顺,后半段闫安/徐克连续得分,这时候听见了徐克在得分后的握拳大吼,一是发泄上局的惨败郁闷情绪,一是为自己鼓劲,前两盘比赛可是从来没听见有人大吼大叫的。

  第一局10-7时,领先的闫安在发球时交代了徐克几句话,不说还好说完话之后连续被追分,9—10时,闫安带头去场边佯装擦汗,以打破对手得连续性,可是回来又被追了一分,闫安的两次“计谋”都没有得逞,最后还是王涛叫了暂停之后,交代了两句话,闫安/徐克就获得了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啊!

  第三局比赛结束后,方博/张超以2-1领先,来到场边休息听完谷青成老帅的嘱咐后,张继科又过来先和张超交代了几句,然后又拉住了方博,张继科一手拽着方博的胳膊,一手放在了方博的肩膀上,眼里满含希望的交代了方博几句话,方博边听边连连点头,这架势就像当年抗战时乡亲们嘱咐八路军时的场景,很是感人!

  第四盘 王皓VS张继科 王皓不发威张继科就反超

  第一局王皓一度6-3领先,之后张继科连扳6分,9-6领先王皓,此时王皓终于开始发威了,两得两分取胜。王皓开始发威了,张继科危险了啊。第二局王皓又是从第8分开始发力获得了第二局的胜利,他也变本加厉的连续怒吼了两声,震得张继科内心直发颤。第三局,无巧不成书,王皓又是从7平之后连得三分,整个体育场只能听见他一个人的怒吼,张继科脸上的汗如雨下,11-8,王皓横扫张继科。

  第五盘 侯英超VS朱世赫 八一队教练队员客串助威团

  客场作战的八一队没带来球迷助威,场边的队友就开始客串了。第五盘天王山大决战,侯英超每得一分,场边的教练和队友集体起立、鼓掌、大叫,这阵势几乎压过了所有在场的主场球迷。可惜侯英超没有顶住压力,最终遗憾败北。

  韩国30岁老将第四局7-10落后4个赛点,最后硬是凭借顽强的毅力和决绝的技术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决胜盘的决胜局老将愈发神勇,最终获得了年度最有价值一场比赛的胜利,3-2力克侯英超助鲁能夺冠。最后一个死球还没落地,鲁能队的教练谷青成和朱世赫的队友就跳跃广告牌直奔这个英雄开始热烈的拥抱,庆祝这一年他们最高兴的时刻!(搜狐体育 五月清风)

山东男团时隔八年再度登顶,谁是最大功臣?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王皓两分却难救主 朱世赫立功山东男团乒超夺冠
·张继科自解为何遭王皓横扫 希望鲁能中超能圆满
·胜率王+好双打+强援+好运 山东男团怎能不夺冠
·帅哥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王皓紧张偷溜透气(图)
·李武军: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鲁能上演乒坛神话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