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陕西中建VS青岛中能

科萨:感谢队员踢出漂亮足球 我们浪费太多机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9:00

  浐灞队主场1∶0拿下青岛中能,无论是队员还是球迷都非常高兴,但主教练科萨并没有因为胜利而忽视球队存在的问题,“比赛是赢了,但我们球队犯下了和以前很多场比赛一样的错误,我们总是在比赛中不能更多地进球,而且根本的问题不是我们没有进球机会,而是有太多的进球机会,可我们总是没有把握住。”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科萨首先盛赞队员为比赛获胜做出的努力,“这是一场对于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打出了漂亮足球。尤其是这场比赛的过程,非常精彩,真的很感谢队员们。”科萨很快就话锋一转,直指球队暴露出的问题,“但是我们球队和以前很多场比赛一样,还是难以把握住进球的机会。这场比赛,我们至少有四五个百分之百能够打进的球,但是却非常轻易地浪费了!我们不能很早确定胜利,因此后面不得不为保持胜利果实而付出更多努力,这也使得比赛显得更加艰难!”

  于海、曲波是浐灞队边路进攻的利器,曲波本场比赛又是面对旧主,对于这两名国脚的表现,科萨点评道,“于海和曲波是我们队的核心球员,这场比赛,于海表现非常出色,尤其是他的进攻,给对手造成了非常大的麻烦。曲波上半场打得很好,攻防两方面都有所体现,只是下半场他错过了一次必进球,这可能给他的心理造成了很大影响,加上体能问题,因此就没有上半场那么出色。”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