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辣手摧“花”10人取得大胜 长春队战平鲁能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9月26日19:01

  昨天晚上,中超联赛又结束了数场大战,北京国安主场4∶1大胜上海申花,辽足在家门口不敌天津泰达,而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在战胜青岛中能后进一步缩小了与前四的差距,冲击亚冠资格希望大增。

  卫冕冠军北京国安对阵上海申花是本轮焦点大战,国安队表现神勇,第32分钟,徐亮射门打出反弹球,邱盛炯接球脱手,乔尔格里菲斯快速跟进补射破网。下半时刚刚开始,申花队右路传中,冯仁亮禁区前沿大力射门扳平比分。第52分钟,场上形势发生突变,冯仁亮突破徐云龙后形成单刀,徐云龙无奈之下放倒冯仁亮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比赛形势似乎对国安队不利,申花队全线压上,但卫冕冠军很快就给了对手致命一击,第75分钟,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徐亮将球开到前点,张永海伸头虚晃一枪,邱盛炯受到干扰未能做出关键性扑救导致丢球。少一人的北京国安越战越勇,马丁内斯、杜文辉进球锁定了4∶1的胜局。

  长春亚泰主场1∶1战平山东鲁能,辽宁队1∶3负于天津泰达,南昌衡源在家门口1∶1平河南建业,大连实德2∶2平重庆力帆。从目前积分形势来看,领头羊山东鲁能又拉开了与申花队的差距,夺冠几乎没有悬念。浐灞队虽然排名中上游,但与第4名只差2分,也就是说,“西北狼”冲击亚冠资格的希望仍然非常大。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