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析恒大超豪华11人 国字号三线亚冠不是梦(图)

李帅
1/11

李帅

2010年09月26日19: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俊波

  成功冲超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仅仅是迈出第一步,中甲冠军,中超四强进军亚冠,甚至是亚冠夺冠,这是恒大俱乐部未来的规划。在本赛季引进几名大牌内外援后,加上几名原广药时期的老臣子,恒大广汽队的这样一个阵容,不仅仅是一支冲超配套的球队。这里的11人也不是绝对意义上的最强,因为下赛季的恒大倒地要网罗怎样的队员还不得而知,但这11人已经足够豪华。

  门将方面,李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他曾经入选朱广沪执教的国家队,参加了东亚运动会足球赛,并取得冠军。这是李帅职业生涯的巅峰。2007年,李帅以人民币200万左右签下了转投广州,并帮助球队夺得了2007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冠军,顺利冲超。李帅稳定的发挥是广州队胜利的保证。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