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张继科自解为何遭王皓横扫 希望鲁能中超能圆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6日19:22
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乒超男团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朱世赫的逆转,以3比2击败八一,8年后再夺男团冠军。张继科在赛后解释了输给王皓的比赛,对于夺冠他表示无论是结果和过程都很好满意。

  第4盘张继科对阵王皓,在昨天第二场比赛中还战胜对手的张继科状态不佳。张继科表示,“我和王皓打一直处于下风,他的准备也比我更充分,尤其是第一局在9比6领先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场面上显得比较被动,场上的调动王皓也我也快,这都需要我好好总结。

  输掉与王皓的对决,场上比赛改写为2比2,第5盘鲁能的朱世赫对阵侯英超,八一主帅王涛之所以让侯英超打三单,也是出于他与朱世赫打更占优势的考虑,不过侯英超在第4局10比6手握四个赛点的情况下,被朱世赫逆转。

  在朱世赫比赛时,张继科一直比较沉默,直到朱世赫上演逆转。张继科在被问及是否是朱世赫救了他时说,“说实话第五场朱世赫对侯英超,赛前我们的信心不是特别足,但朱世赫能在对手握有4个赛点的情况下扳回来,体现了优秀运动员的意志品质,也祝贺他。”

  张继科说,“这个赛季应该说过程和结果都非常好,联赛第一次拿冠军非常兴奋,同时感谢所有俱乐部领导包括工作人员,我们克服了很多困难,才拿到这个冠军。”此前鲁能女团已经夺得女团冠军,鲁能男女队包揽冠军,这也是历史上的首次。张继科表示,“我们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三个冠军,我们男队这个冠军拿得比较困难,希望鲁能足球能圆满完成我们的目标。”

相关新闻:

·王皓两分却难救主 朱世赫立功山东男团乒超夺冠
·张继科自解为何遭王皓横扫 希望鲁能中超能圆满
·胜率王+好双打+强援+好运 山东男团怎能不夺冠
·帅哥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王皓紧张偷溜透气(图)
·李武军: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鲁能上演乒坛神话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