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鲁能老总赛后大呼过瘾 期待中超盼望“大满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6日21: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乒超男团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朱世赫的逆转,以3比2击败八一,8年后再夺男团冠军。老总孙国宇在赛后大呼过瘾,“比赛跌宕起伏,惊险刺激。”

  鲁能男女团同时夺得乒超冠军,这在历史上是首次,也同样是乒超联赛的新纪录。今年开始执掌鲁能俱乐部的孙国宇,在面对已到手的两个冠军时自然兴奋异常,不过鲁能更为重要的是中超冠军。“现在两个冠军已经到手,中超我们的形势很好,但也还需要一场场打,希望能拿到大满贯。”孙国宇说。

  今天山东省副省长黄胜,山东电力集团多位高层都现身球场,孙国宇更是刚抵达济南就直奔赛场,甚至错过了第一场比赛。而比赛的过程也让几位领导十分过瘾,朱世赫在对手拿到4个赛点的情况,最终逆转了比赛。

  孙国宇在看完比赛后直呼过瘾,“应该说比赛跌宕起伏,惊险刺激,这本身就是竞技体育的一部分。冠军来得太不容易了,几次逆转,过程充满了悬念和刺激,和足球有一定区别,也有一定的相通之处。”

  孙国宇也称赞了队员的表现,尤其是朱世赫的逆转,“队员积极拼搏,通过过程可以看出我们的队伍是团队和技战术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都体现出来了。比赛中大家真是咬紧牙拼了,这才得来这个冠军。”赢得双冠,鲁能高层也在赛后宴请了男队的众将士。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