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谷青成解释朱世赫压轴原因 称太激烈心脏受不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26日21: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26日 济南报道)今天下午,乒超男团决赛中,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朱世赫的逆转,以3比2击败八一,8年后再夺男团冠军。身为冠军教练的谷青成赛后直言,面对挽救4赛点的逆转自己的心脏有些受不了。

  今天比赛鲁能的形势不错,不过在张继科输掉与王皓的比赛后,形势一下发生了逆转。谷青成分析说,“张继科第一场打得非常好,关键是跟王皓1比6落后,追到9比6领先,但他有点急,有个意外球,最终输了。如果第一局拿下来,我想后面会好点。”

  谷青成解释了为何把朱世赫排在第五场对阵侯英超,“把朱世赫排在第五场,是因为他有大赛经验,发挥比较稳定。考虑到侯英超打第五场,比赛会很多变,很难预料。因为侯英超从来没打过,比赛也是未知数。”

  朱世赫前几局打得并不好,不过最终他力挽狂澜完成了逆转。谷青成说,“今天朱世赫球路下风,之前也预料不是很好打,侯英超的球比他质量高,旋转变化多。6比10落后,当时非常困难,但并没有放弃,对方也有点急,最终咬下来之后,第5局就好打了,对方也乱了。”

  谷青成说,“今天的比赛跌宕起伏,双方都没有换阵容,没想到朱世赫能赢,我们感觉很难打。朱世赫确实是非常顽强,他的经验起到关键作用,非常高兴,非常激动。”对于朱世赫明年是否还在鲁能效力,谷青成回应说,“这还要俱乐部确定,我个人当然希望他能留下,因为关键时刻的表现非常好,能够力挽狂澜。”

  谷青成在总结比赛时说,“我们上演了奇迹,这种关键的比赛确实不容易!是对球队的磨炼,让人窒息。每个个运动员都表现得非常好,都克服了很多困难。”赛后回到更衣室的谷青成直言:“太激烈了,尤其6比10的时候,我这心脏都受不了了。”

相关新闻:

·王皓两分却难救主 朱世赫立功山东男团乒超夺冠
·张继科自解为何遭王皓横扫 希望鲁能中超能圆满
·胜率王+好双打+强援+好运 山东男团怎能不夺冠
·帅哥张继科脱衣庆祝夺冠 王皓紧张偷溜透气(图)
·李武军:朱世赫起死回生 山东鲁能上演乒坛神话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