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斯诺克世界赛火箭力擒艾伯顿 势不可挡晋级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09月26日22: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10/11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世界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险些再度轰出满分147,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擒“磨王”艾伯顿,率先晋级决赛。

  本次比赛,“火箭”奥沙利文延续了近两个赛季的良好势头,一上来就打出单杆147分,随后又接连将吉米-怀特和“台球皇帝”亨德利淘汰出局,1/4决赛奥沙利文面对马奎尔毫不手软,战胜对手后晋级四强。火箭半决赛的对手是艾伯顿,后者有着磨王的称号,不过随着赛制的改变,艾伯顿的这一优势将大大削减,所以本场比赛,实力占优的奥沙利文被广泛看好,不出意外应顺利晋级。

  首局比赛,率先上手的艾伯顿远台拼球不进,奥沙利文上手后就是一杆31分,并且在此后没有给“磨王”艾伯顿用斯诺克翻盘的机会。虽然在随后的进攻中打进袋口黑球的同时遭遇了母球摔袋,但奥沙利文仍然以62-14拿下了这一局,1-0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延续了此前的良好状态,打进红球后开始连续得分,局间“火箭”母球走位流畅,进攻犀利,显示出一代天王的娴熟球技,结果这一局奥沙利文没有给艾伯顿任何机会,单杆轰下135分后,零封对手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0领先。

  第三局比赛,二人经过十几分钟的防守试探,艾伯顿拼进奥沙利文留下的远台红球,却没有打进接下来的粉球。而在随后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也因为走位不理想没能成功做到粉球,只好选择防守。随后的比赛,双方在短暂胶着后,再度获得上手机会的艾伯顿翻袋打进,并一直打到彩球,以69-0扳回一城。

  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没有受到上一局失利的影响,利用艾伯顿进攻失误成功上手,单杆拿到47分后见机会不佳选手防守,不过这一杆“火箭”依旧留给了对手进攻的机会,艾伯顿当然不会就此错过,不过连得17分后艾伯顿的进攻也没有继续。之后双方再次陷入僵持之中,互有零星得分后,奥沙利文把握机会的能力更强,最终以81-3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力擒艾伯顿,率先晋级决赛。(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