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称最后一场发挥潜力 胜张继科令王涛很欣慰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26日23:36

  华奥星空济南9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这是今年乒超的最后一场球,我把自己的潜力都发挥了出来,在关键的时候发挥出了水平,信心也因此得到了提升。”以两场胜利结束了乒超比赛后,王皓表示。

  今天,2010赛季乒超联赛结束了男团总冠军的争夺,八一熔盛重工负于山东鲁能,以总比分1-2与冠军擦肩而过。但在终极对决中,八一队头号主力王皓先后战胜了张超和张继科,独得两分,表现抢眼。“王皓赢了张继科,这是我今天最感到欣慰的一点了。”王涛坦言,对于王皓的表现,王涛非常满意,毕竟在之前的两场决赛中,王皓两次负于张继科。

  本赛季,八一队将目标定为了保级,而他们最终名列亚军的成绩与王皓的状态密不可分。赛季之初,王皓先后负于张继科、郝帅、许昕、马龙、马琳、陈玘。但随着第二循环的开始,王皓状态有所回升,在全部8轮比赛中,输了3场球,帮助八一队成功闯进夺冠组。两场半决赛中,王皓两次力克马龙,独得4分,力助八一晋级决赛。

  “前半段打得不好,但后半段表现很满意。”谈及自己整个赛季的表现,王皓评价道,“我们队本来是想保级的,最后只差一分就夺冠了,有点儿遗憾。”王皓坦言,不过,他对队友一个赛季的表现给予了赞赏,“往年我们队实力稍差,今年队友们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的压力没有那么大。阎安、徐克、侯英超打得都不错。”

  赛季之初,王皓的糟糕表现曾令外界甚至对他的未来表示怀疑,但他用越来越出色的表现不断地证明自己。接下来,他将马不停蹄地赶往迪拜参加世界杯团体赛,10月还有世界杯单打,随后还有亚运会,就像他自己所言,竞争很激烈,但大赛越来越近,目标也越来越明确。而他能否演绎王者归来?期待他用实际行动给出的答案。(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