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新闻 > NBA聚焦

保罗恐左右安东尼去向 甜瓜或无缘篮网去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9月27日00:17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尽管此前篮网是安东尼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但是现在这样的可能性已经在慢慢降低。有可靠消息称,安东尼目前仍在劝说掘金与尼克斯交易。除此以外,黄蜂核心保罗很有可能成为左右安东尼最终决定的重要因素,因为安东尼希望加盟一支有夺冠实力的球队,不论是篮网以及尼克斯都有可能在未来得到保罗,但是从目前来看,尼克斯得到保罗的可能性更大。

  此前曾有消息称,篮网有希望通过四方交易交易得到安东尼,不过从现在看来,这样交易发生的可能性已经越来越低。首先是安东尼不太愿意与篮网签下一份长期合同,有可靠消息称,安东尼近日与一位前篮网球员进行了交谈。在交谈过程中,安东尼得到了一些负面的消息。尽管篮网在新赛季迎来了新老板新主帅以及新主场,但是篮网主场将会受到尼克斯主场的冲击,安东尼可能会遇到主场遭冷遇的情况,这样篮网或许会活在尼克斯和麦迪逊花园广场的阴影之下。而且,安东尼也不希望加盟一支无缘总冠军的球队。

  “他(安东尼)仍然在考虑是否加盟篮网,”一位消息人士声称,“他还在推动掘金考虑其他可能的交易。”

  尽管掘金相信能够从与篮网交易安东尼中获得最大的筹码,但是他们依然有希望与尼克斯进行交易,有消息称,尼克斯队中包括加里纳利,安东尼-兰多夫以及托尼-道格拉斯都有可能成为交易安东尼的筹码。而尼克斯目前也在试图交易来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用于与掘金进行交易,其中火箭就是尼克斯潜在的交易对象,在今年二月交易麦蒂的过程中尼克斯与火箭交易了该队2012年的首轮选秀权。

  尽管此前安东尼的经纪人---CAA公司的韦斯利和罗斯都希望安东尼与篮网签下一份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且有消息称,CAA公司曾告诉安东尼他们能够帮助篮网在2012年夏天签下黄蜂核心保罗,但是在今年7月份,当保罗参加安东尼婚礼的时候,曾试图劝说安东尼与他一起随斯塔德迈尔一并加盟尼克斯组三巨头,然而安东尼当时并没有做出回应。

  对于篮网而言,他们曾有希望在今夏签下保罗,但是最终由于黄蜂队的努力以及篮网本身实力的问题,最终没有达成这笔交易。从目前来看,黄蜂队可能会效仿掘金交易安东尼的方式来对待保罗。保罗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而由于黄蜂自身实力受限再加上保罗对于总冠军的渴望,他很有可能会选择在合同到期后离开球队。然而黄蜂并不想到时候一无所获,因此球队极有可能在保罗合同到期前将他交易出去。

  但是篮网如果能够交易到安东尼的话,这势必意味着他们没有更多的筹码在2012年之前追逐保罗,而只能等到保罗合同到期后才有可能得到他。但是对于尼克斯而言并不存在这样的问题。他们手中拥有足够的交易筹码,而且尼克斯的巨大的球市也是吸引很多巨星加盟的重要原因,而这是篮网暂时所无法企及的。如果尼克斯最终能够交易来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这样势必意味着他们交易到安东尼的希望大增。(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