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补时阶段被罗马绝杀 球员送贝尼特斯意大利国骂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0:53

  伤停补时阶段被罗马绝杀,这恐怕是所有国米将士都不愿接受的赛果。联赛首败是否会给国米的更衣室带来影响呢?其实在上半场尾声阶段,国米阵中就已经发生了不和谐。左后卫齐沃愤怒质疑贝尼特斯的战术部署,并向西班牙人抛出了意大利国骂。

  令人惊诧的一幕发生在上半场第40分钟,齐沃利用一次界外球机会跑到贝尼特斯面前,激动地喊着“要么赶紧做出调整,要么我直接下场走人!” 根据唇读专家的解读,齐沃说完这句话后甚至还对贝尼特斯抛出了标准的意大利国骂。

  其实,齐沃镇守的左路屡被突破,但为何他竟然骂贝帅呢?原来,齐沃认为是贝尼特斯的安排很不合理。比赛中齐沃曾多次抱怨队友的站位,上半场坎比亚索更多的去中路保护队友,而名义上的左边锋埃托奥本赛季不断进球后也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了进攻上,不再像上赛季那样注意协防保护。或许齐沃认为,这些才是国米左路失陷的真正原因。

  毋庸置疑,国米已出现将帅不和,而贝尼特斯则刻意掩盖球队内部不和的问题,在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表示,“换上蒙塔里就是为帮助齐沃,他在场上已经吃到了黄牌,在一对一防守梅内斯又非常吃力,有蒙塔里和埃托奥在他的身前,球队将拥有更多控球率,节奏也会保持得更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