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决赛 林丹1-2李宗伟居亚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9月27日01:09

 信报讯(记者张健)林丹与李宗伟这对当今羽坛男单最出色的选手,昨天在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决赛上进行了一场巅峰对决,结果1小时21分钟的鏖战过后,林丹以1比2不敌赛事头号种子李宗伟,屈居亚军,李宗伟则拿到了今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的第四站冠军。

    三局的比分为:20比22、21比16、17比21,比赛自始至终争夺都极为激烈。这个结果也为双方非常看重的11月的亚运会男单赛留下了悬念。

    两人之前在国际赛场上有过20次交锋,林丹14胜6负占据优势。不过李宗伟目前在羽联国际排行榜上位列头名,他也是林丹承认的最大劲敌,今年他们已有过一次交手,在汤姆斯杯赛上,李宗伟0比2输给林丹。昨天的这场胜利是李宗伟18月后首次战胜林丹,这也增强了他在亚运会上叫板林丹的信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