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朱世赫神奇挽救四赛点 山东鲁能乒超男团夺冠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1:39
  本报讯 昨天,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的总决赛最后一场在山东鲁能主场打响。这一场最终的决胜惊心动魄一波三折,打到了决胜盘的决胜局结果才见分晓,朱世赫在第四局挽回四个赛点,助山东鲁能以3:2击败八一,总比分2:1捧得今年乒超冠军。

  这绝对是一场扣人心弦的较量,八一队的王皓在首盘直落三局轻取山东的张超,为八一开了一个好头。但山东队稍后出场的小将张继科同样连下三城击溃八一的徐克,两队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三盘双打,山东队方博/张超以3:1逆转取胜闫安/徐克,此时的山东队已经看到了夺冠的希望。但顽强的八一当然不会束手就擒,又是王皓挺身而出,在和山东第一单打张继科的较量中狠准稳的发挥使得其以3:0拿下对手,此时两队战成了2比2!最后的决战是由朱世赫对阵侯英超,第四局,侯英超本以10:6领先——此时,侯英超大比分2:1,如果再得一分,冠军就将是八一队了。但朱世赫诠释了什么叫做顽强,神奇的他连扳6分将山东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第五局,越战越勇的朱世赫以11:8拿下,山东队终于获得本赛季乒超联赛的冠军。 (张晨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