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落幕 何雯娜爆泠无缘奖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7日02:31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晨,2010年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落下战幕,中国蹦床队收获两金两银,董栋和黄珊汕分别摘走男女个人网上金牌,奥运冠军何雯娜状态不佳,无缘奖牌。

   作为全场最受关注的选手,何雯娜参加了女子个人网上比赛,虽然动作难度排名全场第二,但完成不佳的她只以36.40分位列第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黄珊汕则发挥稳健,终以40.40分技压群芳。这也是黄珊汕在一周内第二次击败队友何雯娜,此前她在俄罗斯站比赛中顺利夺冠。

   男子个人网上比赛中,世界冠军董栋完成了一套高规格的难度动作,以43.20分获得冠军,这也是董栋连续第三站获得冠军。此外,女子双人网上比赛中,中国组合李丹和钟杏平获得45.00分,同荷兰组合博尔斯马和福科分数相同,但裁判判定中国选手获得亚军。男子双人网上比赛中,个人能力突出的董栋和涂潇出现失误,最终仅列第七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