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女乒世界杯 > 中国女乒

国际乒联女子单打世界杯 郭焱夺冠郭跃爆冷出局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2:47

  本报讯 国际乒联女子单打世界杯昨晚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落幕,中国选手郭焱在决赛中以4:1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继2006年之后再次夺得世界杯冠军。

  从比赛一开始,郭焱就打得积极主动,以11:9先声夺人。之后,郭焱又以11:6和11:7连下两局,将总比分扩大为3:0,胜利在望。第四局姜华珺以11:9扳回一局,避免了零蛋的命运。第五局战成8平后,姜华珺连续两次拉球失误,郭焱得到了两个赛点,随着姜华珺又一次反手弹拨出界,郭焱终于以11:9获得胜利。

  在之前进行的三四名争夺中,郭跃以4:1战胜中国香港老将帖雅娜获得季军。(睦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