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史冬鹏:刘翔依然是我偶像 他选择退役我就退役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9月27日03:15

  在中国田径圈里,史冬鹏的名字永远不会与刘翔分开。人们始终记得冬日那的这样一句话:“和刘翔生在同一个时代,你觉得是不是悲哀。 ”大部分人认为史冬鹏听腻了刘翔这个名字,没想到恰恰相反,史冬鹏25日接受采访时说:“只要刘翔还跑一天,那我就陪他一起。如果哪天他退役了,那我也就退役了。 ”此言一出,震惊四座。

  以刘翔为偶像

  史冬鹏说,刘翔一直是他心中的偶像。这么多年来,一直没有改变。“2006年的时候,我就说过,刘翔是我的偶像。这么多年过去了,虽然中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但他现在依然是我的偶像。 ”史冬鹏坚定地表示。

  回头再看过去的9年,史冬鹏非常感慨。“2001年,我和刘翔几乎同时出道,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对刘翔刮目相看……之后,刘翔的一系列成绩,让我很崇拜他,感觉他非常了不起。 ”

  对刘翔充满信心

  转眼间,他俩即将一起征战属于他们的第三届亚运会。“广州是我们第一个梦开始的地方,希望继续成为我们的福地。 ”对于刘翔,史冬鹏依然充满信心。“我觉得刘翔只要他的脚一天天好起来,我觉得他没有问题。他不是一般人,应该还会继续创造奇迹。 ”史冬鹏说。

  刘翔说,他在伦敦奥运会之后就将退役。对此,史冬鹏的反应是,“刘翔跑一天,我就跑一天,他要是哪天退役了,我也就退役了。 ”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