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选外援只看重效果 阿巴斯加盟等待篮协政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27日03:40
  本报讯 在澳大利亚参加完热身赛的北京男篮刚回京两天,昨天他们的训练场上就多了两个新面孔,一个是来自中华台北的控卫李学林,另一个则是来试训的外援贾森·加德纳。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今年球队将不再“摸黑”选外援,全都采取试训的方式。

  昨天是加德纳和李学林到北京队后第一次参加正式训练,两人都是控球后卫,昨天训练时也多次对位。相比李学林,已经30岁的加德纳身高也不过将将一米八,但明显身体有些臃肿,不论是速度、投篮,还是体能,都要逊色一些。在球队跑折返跑的过程中,他甚至跑到了自己小组的最后一名。闵鹿蕾介绍,加德纳是上赛季德国联赛的MVP,带队打进过NCAA的决赛,没有NBA经历。

  过去几个赛季,北京队一直都是看着经纪人提供的技术统计和履历几页纸来选外援,往往资料上都是外援最光鲜的一面,无法完全反映现在真实的情况。北京队过去吃了外援的亏,今年全部改为试训制。闵鹿蕾表示,今年北京队打算引进一大一小两名外援,目前外线队员比较多,而内线现在非常紧缺,10月份前老鹰的中锋莫里斯将到京试训。

  另外,李学林和约旦前锋阿巴斯加盟球队的事情也已经基本敲定,只是李学林还在等中华台北篮协的批准,而阿巴斯还要看篮协亚洲外援的政策,以及上海队是否以外援名额与之续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