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沪启动 亨德利傅家俊参与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9月27日05:2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斯诺克军团快乐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日前在上海举行,在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台球皇帝”亨德利、新科世锦赛冠军罗伯逊以及塞尔比、傅家俊等11位世界顶级斯诺克球星均一起被民族运动品牌贵人鸟大手笔地罗致旗下。近几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斯诺克赛事在国内举行,中国已成世界斯诺克运动发展新的热点地区,在国际台联的斯诺克运动推广计划中,中国被视为最重要的发展地区之一。

  根据世界职业台球联合会2009年的统计,中国经常参加斯诺克运动的人数大概有700万人,而爱好者则多达5000万人,“斯诺克的未来在中国”,这是众多斯诺克业内人士一致论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