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亚洲杯|2010年女排亚洲杯 > 中国女排

俞觉敏有意召回冯坤 搭建新框架重要超过世锦赛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5:43
  一天前,中国女排以6战全胜不失一局的战绩卫冕了亚洲杯冠军。赛后,刚刚上任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谈到自己亚洲杯后最重要的任务时表示,最重要的任务,并不是世锦赛的成绩,而是为新女排搭建框架。“亚洲杯之后,女排有一个月的调整期,赖亚文助教也会归队,这对我们来说是很难得的。”俞觉敏说,“现在的女排受伤病困扰,缺乏系统训练,为了备战世锦赛,我会在保证运动员健康的前提下,上量。”但是,在俞觉敏看来,世锦赛并不是他最重要的任务,他最该做的是为新女排搭建新的框架。

  新女排重建,俞觉敏首先要解决二传和接应二传两个位置上缺人的问题。调回周苏红,只是俞觉敏重新为女排搭建框架的第一步,在接下来俞觉敏不仅会让周苏红来带动全队,也会给张磊更多锻炼机会。只是张磊目前接一传的技术还不到位,这个让俞觉敏比较头疼。而二传的位置上,俞觉敏确实有召回冯坤的打算。“我已经和冯坤联系过了,冯坤的态度比较积极,她跟我表示,只要中国女排需要,她随时准备归队。”俞觉敏告诉记者。不过,就算冯坤归队,受年龄和伤病的影响,到底能给中国女排带来什么,还是问号。

  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