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世界赛罗伯逊谈夺冠秘笈 奥沙利文失利心服口服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06:15
组图:罗伯逊举杯激情庆祝 奥沙利文祝福小字辈

    搜狐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罗伯逊和奥沙利文的冠军对决如此泾渭分明,本来会斗得难分难解的比赛最终以“墨尔本机器”5-1轻取奥沙利文,这也是继上赛季之后,澳大利亚第二次摘取同一赛事的桂冠。

  而罗伯逊可谓是双喜临门,不仅仅成功夺冠,获得多达10万英镑巨额奖金的同时,而且仅在决赛之前,澳大利亚人提前确保了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这也是罗伯逊职业生涯中获得的第六个排名赛冠军。

  夺得冠军后罗伯逊谈起了制胜秘诀,坦言今年5月夺得世锦赛冠军给了他极大的信心。

  “罗尼今天晚上打得并不好,但是我自我感觉我发挥得不错。”罗伯逊说。

  “成为世锦赛冠军给了我信心上很大的帮助,这次杀进了决赛,我知道我能够可以战胜任何对手和顶住任何压力。”

  奥沙利文对失利相当平静,他承认对失利心服口服。

  “他(尼尔)是世锦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他今天晚上对我的表现不愧于自己世锦赛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110体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罗伯逊夺冠!
奥沙利文明显不在状态!
罗伯逊前途无量啊!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