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110体育电视|台球冠军之家 > 最新动态

罗伯逊一纪录火箭皇帝难比肩 和女友相识于酒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06:53
组图:罗伯逊举杯激情庆祝 奥沙利文祝福小字辈

    搜狐体育讯 (110体育英国报道)格拉斯哥显然是罗伯逊的福地,在世界公开赛开赛前,罗伯逊已经先后夺得了2006年和上赛季的大奖赛冠军,继5-1成功战胜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之后,“墨尔本机器”四年之内三次夺得同一赛事冠军。

  如果了解罗伯逊,就知道这位澳大利亚年轻人的台球历史可谓是一个少年励志的成功故事,七八年前罗伯逊只身一人由澳大利亚墨尔本登上了前往英伦的飞机,口袋里仅仅揣有几百镑,那个时候他一片迷茫,不知道自己台球未来的具体方向。

  但短短几年之间,罗伯逊从身无分文的穷小子,到如今拥有六个排名赛冠军的得主,世锦赛冠军、世界公开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宝座……世界台坛上最荣耀的光环,在这一刻都属于罗伯逊。

  相比其他任何世界级高手,罗伯逊有一项纪录甚至连台球皇帝亨德利和火箭奥沙利文等都无法匹敌:迄今为止六次闯进排名赛决赛,六次成功夺冠,在离冠军最近的时刻,他从未让冠军旁落。

  称罗伯逊为“地球人”毫不为过,从小在南美洲澳大利亚出生长大,为了台球的梦想来到英国,目前居住在美丽的剑桥,他的女友米丽则来自于北欧国家挪威,难怪连罗伯逊本人也自嘲他是一个真正的“地球人”。

  事业得意,爱情满意,这就是罗伯逊目前生活的真实写照,今年5月他和米丽的爱情结晶,儿子亚历山大来到了人间,罗伯逊曾经谈到他和米丽是如何展开恋情的,“我在剑桥训练的台球俱乐部同时还是一个酒吧,对公众开放,米丽曾经在那儿的酒吧工作过一段时间,我们俩就是这样开始认识的,感觉真不错。”罗伯逊笑着说。

  由于双方父母的家分别在地球的南北端,幸运的是从剑桥到挪威相对澳大利亚而言比较近,因此罗伯逊和米丽时不时和儿子亚历山大飞到挪威,自从儿子出生后,罗伯逊骤然多了许多责任,以往一直睡到下午才开始训练的他主动改变了作息时间,而这次世界公开赛夺冠,再一次证明了第一次为人父,除了换尿布的时间外,并没有给罗伯逊的台球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110体育)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