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中超嫩哨再成风暴眼 京沪大战7黄1红引双方抗议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7:53

  如果不是主裁判的7黄1红,本轮中超的这场京沪大战堪称一场经典比赛,但偏偏不幸的是主裁判的拙劣表现抢了运动员的风头。因此,在赛后无论是赢球的北京国安还是输球的上海申花都纷纷把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判郭宝龙。

  本赛季为了杜绝裁判的弄虚作假中国足协采取了抽签的方式,这就让一批毫无经验的嫩哨获得了上场机会,本场京沪大战的主裁判郭宝龙就是一位毫无中超执法经验的裁判。

  本场比赛郭宝龙的错判集中在了前25分钟,开场后,恩朗在周挺已经解围的情况下跳向周挺,并用肘部击打到了周挺的脸部。的确,主裁判判罚是否肘击需要勇气。但之后于涛的故意手球,陈雷的战术拉人,主裁判的哨子却也偏软。也许是看出来主裁判是个新兵,戴琳和乔尔在抗议主裁判的判罚时都用了用手指指向主裁判鼻子这种不太礼貌的动作。但面对这样的挑衅,郭宝龙却没有作出任何处罚。赛后,两支参赛的球队都对郭宝龙提出了批评。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上海申花已经落后第一名山东鲁能10分,争冠的形势不容乐观。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