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国足球改革 > 聚焦足协人事变动

蔡振华出席亚青赛获得证实 分管足球后首次亮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8:07
  本报讯 记者姚国繁报道 本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亲口承认将分管足球,昨晚,记者获知,下个月月初进行的亚青赛,蔡振华将首度亮相。于淄博进行的亚青赛的嘉宾名单上,蔡振华的名字就在其中,非常显眼。

  前往淄博督军的官员中,蔡振华还是最受外界关注的,确定出席亚青赛,淄博当地官方昨晚给予了证实。值得一提的是,在足球起源地淄博开始了分管足球工作后的第一次公开亮相,在目前反赌打假的大背景下,蔡振华这次淄博之行显得意味深长。不过,对于蔡振华到底参加亚青赛的开幕式还是闭幕式,淄博官方还没有确认,如果10月3日开幕式上看不到蔡振华的身影,那么比赛正式开始后蔡振华就会赶到淄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