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山东鲁能静待中超捧杯 10分差距使得申花难反超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6:52
  本报讯 (记者 陈华)虽然中超领头羊山东鲁能前天遭遇阻击,但上海申花的惨败让他们继续可以笑看风云,10分的差距使得申花反超鲁能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原本领先9分的鲁能本轮被长春亚泰以1比1逼平,连胜势头终结。不过,排名第二的申花在客场以1比4惨败给10人应战的北京国安,葬送了追分的大好机会。联赛还剩下六场比赛,申花逆转有着相当大的难度。申花目前最大的问题是实力不足,相比鲁能的兵多将广,布拉泽维奇手下可以使用的好球员实在太少。

  夺冠基本没了悬念,亚冠资格的争夺却是一片混沌。大连实德竟然在主场被重庆力帆以2比2逼平,可见一旦没有了黑哨和假球困扰,大家都凭真本事吃饭,都死拼对方,想拿一分都不容易。

  陕西中建以1比0击败青岛中能,江苏舜天1比1平杭州绿城,辽宁1比3不敌天津泰达,南昌衡源1比1平河南建业。国安、实德、康师傅、中建等队都对下赛季亚冠资格“有想法”,前四名的争夺比冠军归属更有看头。

  本轮深圳红钻和长沙金德的比赛推迟到10月3日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