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4分钟限令或有所松动 姚明恐将缺席季前赛首战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9月27日08:45

  尽管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但姚明新赛季的未来仍然充满了悬疑。在接受《休斯顿纪事报》记者费根采访时,姚明坦承,自己能否在第一场季前赛上出场都还没有定论。

  火箭队的第一场季前赛是在10月5日,在德州和来访的魔术队较量。

  火箭队方面表示,他们还没有决定如何来支配由医生给出的24分钟出场时间上限。但火箭队团队暗示,他们相信,随着姚明的恢复进展,克兰顿医生给出的24分钟出场时间上限甚至有松动的余地。

  阿德尔曼表示在使用姚明的问题上,最关键的还是姚明自己的感觉,自己的反应。但他也透露,自己有可能在初始时候让姚明打替补。当替补,这可是姚明职业生涯前十场比赛之后从未有的遭遇。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