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热门话题

“豪车男”用高尔夫球杆砸别克车 主角现身致歉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07:05

  短短4天时间,浏览量超过45000次,450多人跟帖……辉腾男(详见本报22日《遭遇谩骂 辉腾男挥高尔夫球杆砸别克》一文)绝对没有想到自己在网上发的帖子引起了这么大的反响。昨日,辉腾男现身,向记者讲述了事发时的真实情况,称帖子有点文学色彩,自己当时并没有那么潇洒,且砸车后就感到后悔,并一直不再跟帖。

  过程 吵了砸了私了了

  接到记者的电话,辉腾男感到有些诧异。这位网名为“中国老虎”的网友不愿透露自己的姓名和职业。他说,事情发生在20日下午4时过,之前的情景和帖子描述的一样,别克男骂得很难听,确实让人无法忍受。自己下车后,并不是直接挥杆砸车,而是和对方吵了几句。这个过程中,他变得冲动,父亲还下车劝阻他,但最后他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怒气,便砸了对方的车。

  他说,砸完车自己就后悔了,觉得自己太不冷静,所以立即向对方道歉,并赔偿了2000多元,私了此事。

  反思 砸车行为不冷静

  辉腾男说,没想到此事会引来那么多人关注,如今他后悔发那个帖子,他希望这件事尽快过去。对于网友截然不同的两种态度,辉腾男认为反对他的网友是对的,自己的砸车行为确实不冷静,而且也达不到教育对方的目的,甚至可能会激起对方更强烈的反抗。

  辉腾男说,网友已经举了很多遭谩骂的例子,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是一部分人素质差的体现,自己无力去改变这类现象。同时,用以牙还牙的方式去改变一个人,自己也会被人看低。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用高尔夫球杆砸车的行为有些不冷静,和谐社会嘛。
现场情况比较乱,可以理解。
希望当事双方都能从中吸取教训。

  网友:这是素质问题

  尽管“中国老虎”在发帖后很快沉寂下来,但爱卡网上的跟帖却一直很火,到昨日下午已经有450多条跟帖,浏览量超过45000次。一些网友认为,开车出门不应该仗着车好就欺负开廉价车的,这是素质问题。

  版主:辉腾男热心公益

  爱卡四川论坛版主“白手帕”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和辉腾男很熟,很了解对方的个性。不过他应该不会再这么冲动了。“白手帕”强调,辉腾男是一个很好的人,平时也很低调,并且热心论坛的活动,还在一些公益活动中捐款。他说,这起事件对当事双方都是一个教训。记者 陈刚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