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布帅:1-4让我想到母亲去世 红牌时就预感要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9:11

  徐云龙红牌 我却认为申花完蛋了

  京沪之战下半场开场仅仅两分钟,冯仁亮便打进一球,将比分扳成了1比1。随后,冯仁亮的突破,造成了国安队长徐云龙被红牌直接罚下,申花获得了以多打少的机会。不过,那个时候的老布,第一反应竟然却是有些匪夷所思的“申花队要完蛋了”。

  东方体育:我在比赛当中注意到,当冯仁亮让徐云龙吃到红牌下场时,你看上去一点都不兴奋,反倒显得有些紧张。

  布拉泽维奇:是的,当时包括我们的助理教练拜塞克在内,都一致认为申花队的机会来了,但我却兜头给他泼了一盆冷水。我告诉他,你有什么好高兴的啊?以我对自己球员的了解,我的第一反应就是“申花完蛋了”。因为之前在人数相同甚至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我们的队员一直保持着紧张,这也让我们赛前制定的打法,得到了很好地贯彻。也许在一些人看来,在对手被罚下一人之后,比赛实际上已经提前结束了,好像胜利和3分已经到了他们的口袋中一样。这种情况下,想让他们再紧起来,就没那么容易了。

  东方体育: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布拉泽维奇:对于我的队员,我想我甚至比他们的父母更了解他们,我能从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当中,感觉到一些不好的苗头来。当我们在人数上占据优势的时候,我让助理教练奚志康告诉队员,要把球控制在自己脚下,利用传球拉开对方的阵型。刚开始的时候,我们是这么做的,但遗憾的是,最终我们自己失去了耐心,也许还有一点信心,给了对手太多的机会。另外一点不得不说的就是,这场比赛中,对手确实表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望和拼搏精神。我不是说我的队员们不拼,他们也已经尽力了,但却处于对手的压制之下。在这种情况下,想要赢球真的很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