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布帅:1-4让我想到母亲去世 红牌时就预感要输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27日09:11

  老布:都不记得上次输四球的事了

  老布知道,国安队阵中,有像徐亮这样的任意球高手,随时可能会给申花队致命一击。最终,申花队丢掉的四个球当中,有三个来自定位球。

  东方体育:很显然,维森特和戴琳的中后卫组合,并没有发挥出预想中的作用。

  布拉泽维奇:我知道你这句话的意思。其实比赛就是这样,如果我们赢了球,那么就什么都是好的,哪怕我让恩朗回来打边后卫,也会变成一记妙招;而在输了球之后,那些没有上场的人,总是会成了最好的,因为大家就会说,如果谁谁上场了,可能就是另外一种结果了。作为主教练,我可以保证,我对任何一名队员都没有成见,我都会把他们当成我的孩子。但是对于比赛,我要对申花这支球队负责,我必须挑出最适合参加这场比赛的11名球员。如果我的耳朵根子软一点,总是会被别人的意见所左右,我想我也不会有机会,坐在这里跟你讨论关于申花队的事情,我可能早就完蛋了。

  东方体育:下一场打深圳,阿里和里亚斯科斯重新回到赛场,对你和申花队来讲,最困难的一个阶段,是否已经过去了?

  布拉泽维奇:输给北京国安,而且是一个大比分,谁的心里都不好受,但我们必须看到,到目前为止,我们依然领先他们6分。我们要做的,就是尽快走出这场失利的影响,全身心地投入到下一场比赛的准备当中。刚才克罗地亚媒体给我发了条短信,问我们还能夺冠吗。知道我怎么回的吗,就是两个字:滚蛋!在克罗地亚有句谚语,叫做“天鹅临死前的叫声是最美的”,我现在就处在这样的状态,执教申花这段时间,也是我做教练感觉最好的。如果1998年我能有这样的感觉,我们就是世界杯冠军了。我希望能够给申花带来更多的东西,这就是我现在最真实的想法。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