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李玮峰冯潇霆进入恒大视线 多名国脚已受到邀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2010年09月27日09:16

    搜狐体育讯 只有想不到,没有办不到。提前三轮冲上中超,对于广州恒大来说不过是一个开始。而接下来球队已经未雨绸缪提早展开了转会准备工作,在本赛季拿下了郑智、孙祥、郜林以及天价外援穆里奇之后,谁是广州恒大下一个目标无疑令人关注。有消息透露,恒大已经将主攻目标锁定在了李玮峰、冯潇霆等知名球员身上,而几名当红国脚也落入其视野范围之内。

  冲上中超只是开始,对于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来说,虽然目前这套阵容即使在中超也能名列前茅,但显然广州恒大并不满意。在刚刚提前三轮升入中超之后,他们已经开始筹划下赛季球员引进工作,可以预料的是无论内援转会名额还是外援转会名额,恒大都将用满。而在内援市场上,既买贵的又买对的成为他们唯一选择,而首当其冲的目标则是有着国字号经历的球员。在中甲这一年,广州恒大在中国足坛已经树立了一个品牌效应。高额的奖金刺激,绝不拖欠工资,言必行,行必果。在中国足坛普遍欠薪成风的局面下,此举堪称开辟了中国足坛的一处“世外桃源”。事实上,郜林、孙祥以及郑智等中国知名球员能委身中甲赛场,很大程度上正是被恒大的大手笔大气魄所吸引。

  财大气粗但绝不干涉主教练选择权,这在很多俱乐部都是不可想象的。李章洙在队中的绝对权威铁腕,也使得广州恒大今年一帆风顺。而展望新赛季的引援,在不差钱的恒大俱乐部眼中,只要李章洙拍板定论,那么势必全力争取。如此前传出1300万购买杨智,重金引诱马季奇的消息,未必是空穴来风。放眼如今中国足坛,普通球员已经难以符合恒大俱乐部遵循的品牌路线,只有国字号球员才能在实力以及形象上满足俱乐部日益增大的胃口。既要成绩,又要网罗知名度甚高与实力相匹配的球员,因此来年中超新赛季广州恒大引援目标相对集中,那就是现役国家队成员或者曾有过国字号经历的球员。

  从目前传出的消息来看,广州恒大的触角已经伸向了留洋海外的中国球员。此举一来是留洋球员有目共睹,二来力争在转会市场上打响头炮。众所周知,国内球员转会千丝万缕拖延压价层出不穷。而相对来说,海外球员的转会操作,只需要球员本人同意,给足转会金额自然水到渠成。这样的情况下,冯潇霆与李玮峰两大铁卫进入恒大视野之内也在情理之中。而从目前广州恒大阵容分析,虽然梅尔坎本赛季表现出色,但中超与中甲水准不可能同日而语,而其伤病更是有可能成为日后不安定因素。李玮峰与冯潇霆实力有目共睹,任何一人加盟球队都能使得后防发生质变。只要两人其中任何一人归国加盟,那么与郑智所产生的效应相同,甚至过之而无不及,对于其他海外球员的心理必然产生千金买马骨的效果。而譬如邵佳一以及小字辈的王刚,同样也在恒大考虑范围之内。郑智转会归国虽然历尽波折,但最终的转会成功已经极大增加了广州恒大的信心,没有不可能只有无极限将成为广州恒大对海归球员最终目标。

  在国内市场上,广州恒大虽然采取低调措施,对目标任务秘而不宣。但不少知名球员已经纷纷毛遂自荐,不惜“下嫁”升班马。在中超传统球队把持的局面下,广州恒大无疑是最有可能打破这块坚冰的球队。高额的收入刺激,开创新时代的诱惑,这些都成为广州恒大得天独厚的优势。而混迹中国足坛多年的李章洙人脉优势也不可忽视,毕竟执教过多家中国足球俱乐部的韩国人,对于中国优秀球员水平有着直观的认识。而其门生遍地也享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针对球队内部弱点的引进现在势在必行。

  而纵观广州恒大阵容后腰位置上的进补已经成为刻不容缓。黄博文、杨昊、赵旭日以及刘健等都是他的选择,其中国安二将与刘健都与其师徒情深,在转会关键时刻,这些都将成为不容忽视的因素。而另一方面,不少现役国足已经接到了广药恒大电话,其中探寻转会可能性勿需多言,因此广州恒大很有可能在年末转会市场上再次迅猛出击。目前处于降级区的青岛中能则极有可能成为恒大的兵员库。而一些在球队中郁郁不得志的国脚也将成为恒大率先争取的对象。

  (搜狐体育 风萧萧兮)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