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蹦床

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黄珊汕封后 九天蹦出俩冠军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9月27日09:2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蹦床世界杯葡萄牙站上,继9月18日在俄罗斯站夺冠后,福建名将黄珊汕再度在女子单人网上决赛中封后。奥运冠军何雯娜出现失误,只得到36.40分,最终只获得第四名。此前的蹦床世界杯瑞士、西班牙和俄罗斯三站比赛中,来自福建的黄珊汕和何雯娜三度包揽金银牌。

  男子单人网上的竞争十分激烈。参加预赛的四名中国选手全部得分都在42分以上。福建选手叶帅采用了17.4的高难度动作,最终以42分的成绩排名预赛第六,但由于一个国家只有两人能进决赛,排在四名中国选手最后一位的叶帅无缘决赛。决赛中,中国选手董栋和涂潇分获冠亚军,日本选手外村哲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