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深圳商报:谢亚龙家人自辩充满矛盾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9月27日09:42

  翠红专栏

  作者系专栏作家,本名涂晓燕,笔名魏晋、翠红等,在国内多家媒体开设专栏。

  (新闻背景)9月20日,《体坛周报》头条登出《谢亚龙家人谈谢亚龙与中国足球》,文中谢亚龙家人对外界各种有关谢亚龙的传闻进行了辩解。22日,《人民日报》(海外版)《足协=地狱》一文指出:有一点可以确认无疑的,谢亚龙等3人绝不是最后一拨。

  (深度点评)所谓谢亚龙家人的自辩之词充满矛盾,球迷们一眼即看出,谢的家人一边想摘干净自己,表明自己没有插手过足协之事,没有吹过枕边风,一边又企图洗干净谢亚龙,对爱福克斯赞助中超等事谈起来如数家珍,其自相矛盾之状,徒留人话柄。谢亚龙家人让这篇新闻面世,不知出于何种考虑?谢亚龙彼时已被刑拘,是非对错不再停留在舆论阶段,动用舆论的力量失去了意义。

  既然《人民日报》说了,谢亚龙之后尚有来者,那么足“囚”协会里有沾腥带荤嫌疑却仍享有自由的那些人,倒是可以想想办法让媒体为自己美言几句,造成一点“昏官”、“庸官”但不是“贪官”的假象。此次《人民日报》把矛盾指向足协的上级机构,那么主管部门的相关人员出来蹦达一下,不管干净与否,先摘摘自己,也算是个垂死挣扎,此即金圣叹所谓“我当此时,便没虎来,也要大哭”。当《人民日报》与李承鹏唱起一个调的曲子时,李承鹏的犀利言辞不再属于激进,某些媒体总该到了见风使舵,反戈一击的时候了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