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从波峰到波谷这一年 引援与体能成致命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7日10:03

   2009年12月7日

   引援工作,效果不佳

   18点左右,洪元硕在家中接到记者们的电话,采访的主题是关于亚冠联赛的对手。当天,亚足联进行了亚冠抽签,国安的同组对手为川崎前锋、城南一和和墨尔本胜利。中超卫冕冠军再次踏上了双线征程,洪元硕已经为双线作战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和人员准备:大轮换。

   亚冠抽签之后,国安队新引进的球员就相继敲定,奥托、罗斯、王晓龙、吴昊和徐亮。对于每一名球员,洪元硕都有自己合理的解释。奥托是高中锋,在杭州绿城拿到了铜靴,而且杭州与北京的打法比较类似,都是依靠地面进攻,所以洪元硕认为奥托在北京可以拥有更广阔的发挥空间。罗斯可以胜任边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而且还是苏格兰国脚,可以有效弥补国安后防线人员紧张的问题。当时,惟一让洪元硕担心的就是罗斯显得不够扎实。事实证明,罗斯的一些失误确实低级。王晓龙是左脚,目的是加强国安的左边路进攻。吴昊身体强壮,可以增强后防线身高不足和力量不够的短板。徐亮被洪元硕认为是陶伟的接班人,“他的年龄、头脑和气质都非常适应打核心,两三年之后,小黄就可以真正挑起球队大梁了,现在小黄年龄还不够。”洪元硕有着自己的考虑。

   洪元硕下课之后,关于国安引援效率不高的声音浮出水面,而且引进的球员当中,王晓龙、吴昊和罗斯基本远离主力,奥托已经回国,只有徐亮基本占据了首发位置,但也不是当初洪元硕期望的核心,而变成了徐亮的非主要诉求位置:左边后卫。从结果分析,本赛季的引援不够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