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洪元硕下课|北京国安队换帅 > 聚焦国安换帅

洪元硕从波峰到波谷这一年 引援与体能成致命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7日10:03

   2010年9月21日

   洪元硕下,新帅待定

   21点33分,北京国安官方网站发布公告,原教练组集体辞职,魏克兴组建新的教练班子,担任教练组组长。教练组新成员分别是薛申、王少磊、李长江。同时,国安俱乐部开始挑选新任主教练的工作。“从长远看,要在中超以及亚冠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必须聘请高水平的外籍主教练。”总经理高潮说。

   洪元硕9月19日输掉比赛之后就多少预感到了自己的前景。9月20日,球队回到北京,高潮和魏克兴前往机场迎接。当天下午,洪元硕带领球员进行了自己一年主教练生涯的最后一堂训练课。内容和往常一样:主力慢跑,替补对抗。事后,洪元硕告诉记者,他在回到北京后就听到一些声音,但俱乐部官方没有宣布,他不会做出任何回应。在换帅的两天里,俱乐部高层忙于安排魏克兴接手球队一事,罗宁先后两次来到俱乐部安排工作。9月21日18点30分,领队吕军来到俱乐部。晚些时候,主教练洪元硕也来到了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分别与之谈话,最终,俱乐部官方发表了“下课”声明。核心内容为:教练组集体辞职,俱乐部接受。

   “只要是为了国安好,我接受。”洪元硕说,“最近这段时间正好在家里多待待,陪陪家人。前段时间比赛太多,也没有时间在家里。以后的事情现在我也不想,希望能继续为国安做贡献。”

   回顾自己一年的执教生涯时,洪元硕说:“老板交给我的任务我完成了,联赛拿了冠军,亚冠小组出线了,我对自己总的来说是满意的。”

   C04/C05专题采写/本报记者 张磊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