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恒大冲超成功队员受益 主力选手赛季奖金过百万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27日10:20

  恒大冲超成功,队员绝对是最直接的受益者。据悉,单单奖金这一块,主力队员的收入就可达到百万元以上。

  今年3月份,恒大集团以1亿元买断了广州足球俱乐部全部股权。随后,恒大即公布了球队的奖金发放方案:球队主场赢球奖100万元,客场胜利将获120万元;主场平局获50万元;客场平局获60万元;3场比赛为一小节,胜两场、平一场将额外获得80万元;连胜3场将额外获得150万元。

  如果在最后3场比赛全部获胜,据推算恒大整个赛季在赢球奖金数的支出就将达到2890万元。此外,恒大还宣布,俱乐部将额外奖励球队500万元,作为冲超成功奖。因此,像郜林、李帅、吴坪枫、李健华这些雷打不动的主力,他们一个赛季下来光靠奖金就可在百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