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11名哈维尔强阵:萨队小马哥坐镇 曼联妖星冲锋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27日10:24

  地方电视台,地方电视台,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我们现在为你转播的是一场友谊赛,对阵双方是哈维尔联队和世界足球明星队。

  比赛刚刚开始,哈维尔传球给哈维尔,哈维尔过顶长传,哈维尔头球摆渡,哈维尔后点凌空抽射破门。哈哈,哈维尔联队只用了不到100秒时间,就攻破了世界足球明星队的球门。观众朋友也许有点疑惑,为什么这些球员都叫哈维尔呢?是的,他们不是兄弟,也不是我错念成了赞助商的名字,他们的名字确实都叫哈维尔。他们来自不同的联赛、不同的国度,但相同的名字让他们走到了一起,组成了如此强大的哈维尔联队。接下来,就让我们认识各个位置上的哈维尔。

  门将:哈维尔·莱多(赫雷斯)

  后卫:哈维尔·萨内蒂(国际米兰)、哈维尔·穆诺兹(帕丘卡)、哈维尔·皮诺拉(纽伦堡)

  【后防】

  萨内蒂老当益壮

  门将位置上是来自西乙赫雷斯的哈维尔·莱多,31岁的西班牙人是赫雷斯的主力门将,今年夏天刚刚加盟球队。右后卫是国际米兰的哈维尔·萨内蒂,37岁的阿根廷人也是这支球队的队长。在世界足球年轻化越来越快的今天,萨内蒂用事实证明,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上赛季在国际米兰,年迈的萨队只因为累计黄牌缺席过一场意甲。前几天,因为胸口遭皮球击中,萨队不得不缺席比赛,这直接导致国际米兰后防漏洞百出,并被罗马最后时刻绝杀。中后卫位置上,墨西哥帕丘卡俱乐部的哈维尔·穆诺兹“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身高马大的他拥有绝对的制空权。左后卫是来自纽伦堡的哈维尔·皮诺拉,新赛季,他已经有两个进球和一次助攻,状态之出色让人吃惊。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