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首训提前四小时抵达 刻苦训练引海耶斯盛赞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0:28

  南方日报讯(记者/李文龙)北京时间昨天,伤愈复出的姚明顺利完成了球队的第一次训练课。

  为了这次训练,兴奋的姚明甚至提前4个小时抵达丰田中心。“任何言语都无法表达我现在喜悦的心情。”姚明在训练结束后说,“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第一个来到丰田中心的人,但是我早上9点就到这儿了(训练是下午1点钟开始)。”

  谈到训练的过程,姚明说:“我在训练中还是有些限制,当我完成了绝大部分,我很累。单从今天来看,我的脚不疼,只是体能有点跟不上。”

  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除了在一些拼抢训练中的限制外,姚明参加了全队所有的训练,包括个人和团队训练。姚明的勾手投篮看上去还是老样子,依然神准。

  阿德尔曼说:“他是篮下的‘重型武器’,能得分,最关键的是他的平衡感回来了。他还需要适应一下比赛的节奏,比如抢篮板的时机方面,他现在的反应会稍微慢半拍,还不能像以前那样做出快速反应。不过他的脚步动作和勾手还和以前一样没问题。”

  训练课上,姚明和乔丹·希尔以及乔丹·埃塞尔德分别进行了一些激烈的身体对抗,在一旁观看这些对抗时,不少队友还是有点提心吊胆,直到他们看到姚明轻松明快的脚步时,他们才稍微放松了一些。和上次一对一公开训练不同,这一次海耶斯并没有和姚明直接对抗。但是通过观看第一天的训练,海耶斯认为姚明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海耶斯说:“他是我见过最刻苦、最用功、最顽固的球员。”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