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日本羽毛球超级赛中国队收三金 林丹不敌李宗伟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0:40

  南方日报讯(记者/梁燕)日本羽毛球超级赛昨天落幕,以绝对主力出征的中国队获得了除男单外的4枚金牌。林丹在昨天的决赛中1比2不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成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最大遗憾。


  李宗伟伤愈复出之后很快恢复了状态。昨天的决赛中,他一开始就显示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以22比20先下一城。虽然次局林丹以21比16扳回一局,但却未能阻止李宗伟胜利的步伐。在决胜局中,李宗伟以21比17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对于自己的决胜局胜出,李宗伟表示:“决胜局我改变了自己的节奏,在11比7领先的时候加快了速度。不过,要做到这一点也非常累,以自己的节奏进攻。”

  女单决赛在汪鑫和蒋燕姣之间,蒋燕姣最终以2比0获得冠军;“风云”组合2比1险胜马来西亚的古健杰/陈文宏夺得男双冠军;女双冠军则由于洋/王晓理这对世锦赛后新配对的组合获得;同样重新配对的混双组合、小将张楠/赵芸蕾也夺取冠军。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