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山东政府电贺鲁能加冕乒超双冠王 盛赞创新纪录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9月27日10:04
  本报讯 (记者 许恺玲)26日,2010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进入到了男团决赛最后—场的争夺。最终,虽然张继科不敌王皓,但凭借朱世赫在决胜盘的出色发挥连追4个赛点,主场作战的山东男团3:2险胜八—,大比分2:1击败对手夺得乒超冠军,这也是继2002年之后,时隔八年山东男团再度登顶。值得—提的是,山东鲁能同时获得了女团和男团的冠军,“双冠王”的骄人战绩,也开创了乒超的新纪元。

  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夺取双冠王之后,省政府发来了热情洋溢的贺电,祝贺山东鲁能队在本赛季所取得的骄人战绩。电文如下:

  贺电

  山东电力集团并鲁能乒乓球俱乐部:

  欣闻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乒超联赛决赛中,鲁能乒乓球男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勇夺冠军。在本赛季鲁能男女队双双夺冠,创造了全国联赛的新纪录,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展现了精湛的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山东体育事业争得了新荣誉,谨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

  乒乓球运动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多年来,你们坚持建设百年俱乐部目标不动摇,严格管理,规范运作,科学训练,男女队先后问鼎全国,俱乐部建设日趋规范。希望你们保持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科学、扎实、系统地做好训练参赛工作,在今后更高水平的赛事中不断争创新的佳绩,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山东省人民政府

  二O—O年九月二十六日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