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山东鲁能成为大小通吃国企 乒乓球足球双管齐下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27日10:55

  晶报讯 在决胜局以6∶10落后的“绝境”下,韩国削球手朱世赫奇迹般地连扳4个赛点,逆转战胜八一队的侯英超,帮助山东鲁能队摘得2010年中国乒超联赛男团桂冠。加上前不久获得的乒超女团冠军,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本赛季豪取“双冠王”。

  26日下午,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决胜之战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上演。在4盘较量过后,鲁能队与八一队以2∶2战平。最后出场的朱世赫迎战同为削球打法的侯英超。侯英超在气势上更胜一筹,并以2∶1取得领先。第四局,侯英超以10∶6手握4个赛点,胜利在望。关键时刻,拥有世乒赛亚军头衔的朱世赫显示出惊人的沉稳,连追6分以12∶10将大比分扳平。在现场观众的热烈呐喊声中,朱世赫以11∶8再赢一局,将八一队即将到手的金牌活生生“抢”了回来。

  鲁能男女团同时夺得乒超冠军,这在历史上是首次。今年开始执掌鲁能俱乐部的孙国宇,在面对已到手的两个冠军时兴奋异常,不过鲁能俱乐部更为看重的是中超冠军。“现在两个冠军已经到手,中超我们的形势很好,但也还需要一场场打,希望能拿到大满贯。”孙国宇说。(综合)

  ●林丹不敌李宗伟 昨日,在世界羽联日本超级赛男单决赛中,李宗伟以2∶1险胜林丹夺冠,这是李宗伟本赛季夺取的第五站超级赛冠军。

  ●阿隆索两连胜 昨日,在F1新加坡站决赛中,法拉利车手阿隆索拔得头筹,这是他继意大利站之后的第二胜。两站比赛拿满50分,阿隆索在车手积分榜上以191分升至次席,落后第一位的韦伯11分。

  ●陈思明夺九球冠军 2010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昨日在上海结束,女子组决赛中,年仅17岁的中国队小将陈思明以9∶7战胜英国名将艾莉森·费雪成功夺冠,收获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冠军。

  □消息树

  中超联赛已打了24轮,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山东鲁能已经领先第二名上海申花10分,染指第四个顶级联赛冠军指日可待。

  □中超积分榜

  队名 场次 积分

  山东鲁能 24 51

  上海申花 24 41

  天津泰达 24 36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