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6小将入围国青国奥 后备人才多成最大财富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27日11:20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比赛中,成都建工地产队3:1战胜了北京八喜,由于湖北绿茵在本轮比赛没有取胜,成都建工地产在此轮比赛之后,与广州恒大携手冲超。在过去一个赛季里,成都建工地产队涌现出了一批表现优秀的新人,也得到了普遍的认可。近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的国奥集训名单,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成为了入选人数最多的俱乐部。

  此次,共有李健滨、张远、惠家康、高翔四名队员入选了集训名单,这一次的中国国奥队将于2010年9月30日到0月13日进行集训,期间将进行与重庆、南昌等队的中超对抗赛,并于10月12日与来访的叙利亚国奥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同时,目前彭欣力、杨泽志两名小将正在随国青队备战十月份在山东进行的亚青赛。

  在成都建工地产队顺利完成冲超目标后,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也希望能够输送更多的人才到国字号的队伍中,小将们能够在国字号中站稳脚跟,向着更高的目标的努力。(来源:成都谢联足球俱乐部官网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