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欧洲豪门冷门跌爆:穆帅担忧前锋 国米球员发飙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9月27日11:22

  对于众多欧洲豪门而言,上周的一轮联赛很“冷”。如果说风光无限的切尔西遭曼城绝杀尚属“豪门对决”,那么被西布罗朗维奇击败的阿森纳、遭升班马逼平的皇马以及被美因茨干掉的拜仁则纷纷表示:现在压力很大!正如皇马主席巴尔达诺赛后所言:“即使在包厢里看球,我们也急出了一身冷汗……”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向群

  前锋不给力,穆帅很担忧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占据全面优势的皇马在客场被莱万特以0:0逼平,爆出了本轮西甲联赛的最大冷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对本队前锋的得分能力表示了担忧。

  “在防守上我们无懈可击,在6场正式比赛中我们只丢一个球。战术不是我们担心的问题,得分才是我担忧的,这并不是因为我们的球员实力不行,因为我们都了解他们的能力,但是现在我们的前锋遭遇了进球荒,这才是我所担心的。”赛后,穆里尼奥如此说道,“如果我们改变球队的阵容也许就无法在球场上创造出这么多的机会,但是或许我们能收获一两个进球。我们球队很平衡,也有能力创造机会,如果没有出色的球员也许球队就会遇到问题。但是我们不会有这方面的担忧,我们的锋线球员技术出众,但他们需要再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

  阿森纳2:3西布朗姆维奇

  集体状态低迷,温格急了

  阿森纳队主场2:3负于西布罗姆维奇队,在场上失误连连的门将阿穆尼亚成为了“枪手”的致命伤,但主帅温格却并未因此迁怒爱将。上半场阿穆尼亚就直接送给客队一记点球。下半场他先是扑球脱手再丢一球;随后,他又因为过早出击,让托马斯面对空门轻松进球。不过主教练温格赛后并没有将矛头指向门将,“如果你看了整场比赛,你就该注意到很多球员都有失误,尤其是在防守上,”但阿森纳目前低迷的状态依然让温格感到了压力,“我们整体表现得都不好。总之,整支球队都踢得很糟糕,我们必须分析总结,找出解决方法。”

  拜仁1:2美因茨

  范加尔:我第一次感到很糟糕

  赛季前不被看好的美因茨队在本轮德甲联赛第六轮中再续神奇,客场以2:1击败卫冕冠军、“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队,该队已经豪取六连胜,并以18分傲视群雄。而拜仁慕尼黑队以8分列德甲积分榜第八位。对于这支德甲的传统豪门而言,这样的成绩难以让人接受。拜仁主帅范加尔说:“新赛季开始以来,这是我第一次认为球队发挥得很糟糕,美因茨队理应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的队员们有很多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我相信美因茨队会迎来一个辉煌的赛季,他们没理由不考虑争夺德甲冠军。”

  国米0:1罗马

  贝尼特斯打官腔,球员发飙

  国米本轮客场最后时刻遭绝杀,以0:1不敌罗马。这也是贝尼特斯上任国米主帅之后首次联赛失败。赛后,贝尼特斯一脸官腔的重复表示球队的表现非常好,但国米球员却公开表达了不满。贝尼特斯称本场比赛非常激烈,“在这样高强度的比赛中,获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国米派上了4名攻击手,但我们就是没办法进球。”国米队员对本场比赛的评价却非常负面,麦孔认为国米甚至连一场平局都不该得到,“取得3分的机会就摆在自己的面前,我们走进球场时的态度非常好,原本有机会获得3球大胜,但事实的结果表明,我们表现非常糟糕,甚至连1分都不该得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