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天津男乒将与四川决一死战 李平:一定拼到最后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1:45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9月28日,是天津男子乒乓球队一个特殊的日子,这天,他们将在京与四川队为冲超决一死战,这将决定他们能否在9年之后重返乒超赛场。今天,天津队将踏上征程。为给队伍壮行,在昨天结束的“裕德隆杯”东丽区乒乓球大赛上,华明为俱乐部注入了170万元资金,宣告了华明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与此同时,东丽乒协也正式成立。

  天津队李平表示:“我们终于获得了冲超的机会,挺不容易的。与四川队这场比赛,主要是要放平心态,因为整体上我们是下风球。就这一场球,拼了。”

  今天中午,天津队将踏上征程,两名韩国外援将于明天下午抵达首都国际机场,随后与队伍会合。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