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获北汽每年注资1200万元 北京女排粮草足信心增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1:45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赞助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排球队,并合作组建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协议书签字仪式”昨晚在木樨园体校举行。根据协议,北汽将每年注资1200万元人民币用于俱乐部的建设,助北京排球重现辉煌。

  据木樨园体校负责人介绍,赞助资金将用于一线队和梯队建设,“此次合作期限暂定为4年,但双方都有意延长合作时间,打造北京特有的体育品牌。”

  与北京的足、篮球俱乐部经营模式不同,北汽此次携手北京排球并非以单纯赞助形式进行,市体育局和北汽会共同经营俱乐部,市体育局负责训练、比赛等,北汽负责资金运转、市场运作等。

  历史上曾辉煌一时的北京排球,近十几年来陷入低谷。不过北京女排在新帅蔡斌的带领下,近半年成绩已有起色,在今年的全国锦标赛上获得季军,创下近8年最佳战绩。对于俱乐部的成立,蔡斌表示,这将是北京排球重现辉煌的最佳助力,北京排球一定会有更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