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黎巴嫩失去男篮亚锦赛主办权 中国成亚篮联首选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27日11:46

  本报讯(记者滕达)前几天,亚篮网的西亚记者还在吹嘘“黎巴嫩亚锦赛将是一届成功的亚锦赛”,但没想到,现在他们却因为国内局势不稳定而失去了亚锦赛的主办权。昨天,记者从篮协获悉,亚篮联已经决定取消黎巴嫩的主办资格,亚锦赛很有可能再次放在中国举办。

  8月底,黎巴嫩首都贝鲁特再一次爆发大规模的流血事件,造成多人死亡。而在前不久结束的亚洲杯上,黎巴嫩主场又爆发球迷骚乱,导致叙利亚队以安全受威胁为由拒绝比赛……国内局势的紧张和黎巴嫩方面办赛能力的欠缺,让亚篮联对他们主办亚锦赛的能力产生了严重的怀疑。经过多轮磋商,亚篮联初步决定取消黎巴嫩的主办资格,将明年亚锦赛异地举办,中国成为亚篮联的首选。据悉,中国篮协在接到亚篮联的询问函之后,已经向各省市体育局发去了传真,询问他们是否有承办亚锦赛的意愿,结果得到了积极的响应,江苏、浙江、广东等体育局都递交了申请,有意接手亚锦赛。

  2011年男篮亚锦赛将决定亚洲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唯一一个参赛资格,如果中国能够再次获得主办权,无论对本土作战的中国男篮还是中国球迷来说,都是一件幸事。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